喵子

wb:今晚有喵入眠
LOF死人微博活人所以请来微博找我玩

【All叶】起点系统错误打开方式

写沙雕文让我快乐

本文极度ooc

  退役老人叶修在叶家玛丽苏标配的巨大的大床上醒来,睡得有些迷糊,恍惚间眼前似乎出现了圣光。

 

  啪嗒 圣光灭了,叶修掉进了一个迷之空间,和一个人工智障交流。

 

  “尊敬的宿主,由于您的成绩在起点男主中排行倒数,我们起点男主人事协调与安全防护保障局决定为您绑定起点男主标准外挂系统,带领您领略起点男主的美好生活。”

 

  叶修:“什么局?什么系统??”

 

  没有人回答他,起点男主总会明白的。

 

 

第一趴   校花的贴身高手

 

 

  1

  叶修再次沐浴在圣光中醒来,系统很是殷切地问好。

 

  “主人您好,我是起点男主人事协调与安全防护保障局为您服务的系统,工号HD0529,很高兴为您服务。”

 

  “呃...你们局的名字有简称吗,神盾局*之类的。”

 

  “是的主人,我们正在考虑改名,目前的待选名称有种马喂养局 合法开挂管理局 流程打脸局 您喜欢哪一个?”

 

  叶修感觉自己的耳朵好像受到了强奸。

 

 

  经过系统的介绍,叶修已经知道了自己来这个世界的目的,他需要替这个世界本来的男主角完成所有的撩妹打脸收编小弟后宫纳新等任务,体会起点男主的正确活法,反思自己之前天天泡面的精神风貌,做一个不回头看爆炸的男人。

 

  叶修:打脸我很熟练,撩妹是真的不会。

 

  系统适时地在脑子里响了起来:“不用担心主人,任何一个合法注册的起点男主都有妹子倒贴光环,更有万人迷系统,您只需要自然发挥,妹子总会有的。”

 

  叶修将信将疑,鉴于除了相信他好像也没有别的办法,他非常干脆利落的选择了开始任务。

 

  不就是刷个长点的副本嘛吗,本斗神不在怕的。

 

  于是,叶修闭上眼睛再睁开,入目是一间可以用摇摇欲坠形容的房间。

 

  叶修感觉腰下的触感好像不太对,仔细一看,他那截白生生的腰下面垫的是一堆脏兮兮的麻袋。显然他并没有床,是躺在麻袋上睡的。

 

  叶修在脑内疯狂呼叫系统:“按照你的描述这一会我不是应该在三百平米的大床上醒来并且有无数貌美如花的小姐姐为我争风吃醋吗?床呢?小姐姐呢?”

 

  一只老鼠耀武扬威地蹿了过去,系统无言以对。

 

  “不用担心宿主,您的主线剧情就在今天,请先阅读以下您的人设和剧情大纲吧。”

 

  叶修,芳龄十六,是一个非常牛逼的穷人。

 

  他有个教他武功的爷爷,按照套路应该是不世出的高手,他自己功夫小有成绩之后被老头一脚踹出去当雇佣兵赚钱养家,因此学会了几门外语。高手爷爷传给他的功法是武林早已失传的功法扛把子驭龙决,虽然他穷的一塌糊涂,但是接过的任务酬金加一起总有十几个亿,只是奈何还有个老头要养,接任务挣的钱全给老头了。

 

  而他的主线任务,不同于之前的去北非营救人质或者去东南亚帮忙缉毒,而是要去当首富苏家的大小姐苏沐橙的私人保镖,陪她上学下学吃喝玩乐。

 

  对于在枪林弹雨里打滚的叶修来说,这简直是对他业务能力的侮辱,但是他看了看自己摇摇欲坠的麻袋床,还是毫不犹豫地接了这个任务——毕竟他家老头说了,这次任务的酬金全是叶修的。

 

  于是叶修换了一身透露着穷酸与乡土的衣服,踏上了开往省会的火车。他上次去金三角干活时留的半长发还没来得及剪,在脑袋后扎了个半丸子,看上去像个家里条件不太好的艺术系学生。

 

  大概是万人迷系统起了作用,坐在叶修前面的小姐姐一直扭过头一直在和叶修攀谈。

 

  在微笑着拒绝了小姐姐说自己没有手机更没有微信之后,叶修以一个放松的方式靠在座位上,眼睛像只猫科动物一样慵懒地眯起来,但是在不被人察觉的目光深处却有一股子戒备的冷光闪烁。

 

  常年泡在热带雨林或茫茫荒漠里的生活为他提供了像野兽一样敏锐的第六感,而此时,他的第六感告诉他被人盯上了。

 

  他打量着四周,可疑的人倒是不少,但是叶修实在看不出来自己这副穷酸相有什么值得打劫的。

 

  思考了一会,叶修恍然大悟——他现在是无数光环加身的起点男主,理应有不长眼睛的傻逼过来找死让他装逼的。

 

  可见安逸的日子果然使人感官退化,要是叶修还在中东当雇佣兵那会,他肯定会发现那束盯着他的目光并不是在看他那不够丰满的行李箱,而是在他的腰和大腿处徘徊。

 

  过了好一会,被窥伺的感觉消失了,在叶修斜后方的小混混收回目光,粗喘着掏出手机发短信。

 

  “有个不错的货,十六七岁的男孩,腰细腿长,长发,半丸子头,下车的时候注意着,找机会下手。”

 

  叶修也一直戒备着绷着身体,在脑内呼叫系统询问自己的武力等级,在无语地得到了反正目前没人打的过自己的回答后就不再绷着,头一歪靠在车窗上陷入了浅眠。

 

  叶修旁边是个穿着体面的年轻男人,看着男孩在车上歪着头被颠的东倒西歪的样子,无声地弯了弯嘴角,把男孩的头扳过来靠在自己肩上。

 

  男孩精致的眉眼舒展,睡的像是没有防卫能力的雏鸟,右侧的男人无声地笑了笑,接着看自己的手机,全然不知道自己其实和死神擦肩而过。叶修在被碰的第一个瞬间就差点条件反射地伸手卸关节,要不是叶修这会还没有完全熟悉自己以一当百的凶残人设,他的手可能已经没了。

 

 

 

  下车后,那种被人窥伺的感觉更加明显了,雇主说好来接他的人也迟迟不见踪影,叶修心里有点烦躁,只能自己想办法去往苏家的大楼找人。

 

  好在苏家的大厦是个地标性建筑,打车就行了。

 

  叶修懒洋洋地坐在汽车后座,目光瞥见司机透过墨镜看他的眼神有种压抑着的兴奋,仿佛他是一座行走的金山。叶修眯眼假寐,看见司机又掏出手机发了条信息出去,心下对于自己的处境马上有了逼数。

 

  他应该是被绑架了,不过他还是没有搞清楚原因。

 

  司机身上有淡淡的能量波动,虽然只是停留在身体素质比普通人好一点的程度,但是在灵气稀薄的都市也算得上稀有物种了。

 

  叶修在脑海戳了戳系统:“你不是跟我说这个世界有灵力的人很少吗,怎么头一天就让我碰上一个?”

 

  系统的声音委屈急了:“您是主角啊我的主人,您不碰上能力者怎么打怪升级走上人生巅峰,怎么装逼耍帅迎娶百万后宫?”

 

  叶修:......

 

  系统看到宿主不回话更加得寸进尺:“加油啊主人这是你装逼的大好时机啊!!!”

 

  叶修在脑内屏蔽了系统。

 

  叶修在脑子里默默分析,从在火车上有被窥伺的感觉到下了火车还依旧被盯,这会还上了这辆有问题的出租车,可见这应该是一群人进行团伙作案。他本来看上去就不像是有钱的样子,被一群人打劫钱肯定更不够分,所以这群人肯定不是劫财。

 

  而且他上这辆出租只能说是大概率事件,如果这群人真的对自己势在必得的话,那么在火车站的四周一定布满了带着各色伪装的人,规模不会太小。这种较大规模又有组织有纪律的犯罪团伙肯定多次作案了,会有一定的挑选目标的标准,进行多次作案。

 

  经过一番慎重的思考,叶修觉得这应该是个贩卖人体器官的团伙,专门打劫他这种看上去从乡下进城身上没钱又无依无靠的青年,这种人即使失踪了也不会人发现,省时省力还安全系数高。

 

  察觉到车里的空气里有点药物成分后,叶修很给面子地软在了座位上。

 

  能力者一般对于药物的抗性都很强,因此司机才可以毫不顾虑地把要下在空调里——分工还挺明确,叶修想。

 

 

 

  秉承着心有多大后宫有多大的原则,叶修在车上睡得挺爽,直到他感觉车停了,自己被人扛了起来,还有只手顺着衣服下摆摸他的腰,摸到腰窝的时候叶修控制好幅度小小地瑟缩了一下,听到了男人油腻的惊呼。

 

  “妈的这是个顶级货,居然有腰窝。”

 

  叶修面上纹丝不动软绵绵的继续装死,内心惊涛骇浪。

 

  “系统啊,你过来。爸爸给你看一招伏龙翔天。”叶修在自己的意识海里面笑得非常喻文州。

 

  一直非常活跃在他脑海里刷屏的系统这会倒是闭了嘴装鹌鹑,意识海风平浪静,系统不知所踪。

 

  “你告诉我,为什么别的男主遇到的不是劫财就是挖肾,而我遇到的一上来就摸我腰?”

 

  系统说:“那个...主人,是这样。因为您突出的天赋,所以组织为你分配的万人迷光环是比较高端的那种,功能更加齐全。”

 

  叶修冷哼一声,说:“哦,可是我没看出来。”

 

  系统委屈巴巴:“真的,系统的完善就表现在您的性/吸引力不只对女人,对男人也有效。”

 

  叶修:......妈的 生活终于对我这只小猫咪动手了。

 

 

 

  这会叶修垂着脑袋被绑在椅子上,丸子头有点散了,碎头发垂下来几缕遮住眼睛。

 

  对面的坏蛋头子好整以暇地观察美人,目光肆无忌惮的在小美人身上游走。

 

  这次抓来的看样子还是上高中的年纪,这会耷拉着眉毛的样子看上去倒挺温和,但是在手下发给他的照片里这男孩眼睛睁开的时候有种很有进攻性的好看,像只趴着舔爪子的猫科动物。这种好看里心理上的征服欲是大于欣赏欲的,连调教都不用,有些老板就喜欢这种会挠人的。

 

  男孩的身材也不错,半长发也没有遮住修长的脖子,反而显得很有味道,腿笔直修长,搭在肩膀上视觉效果应该相当好。

 

  领头的啧了一声,点了一根烟,凑上去吐了一口烟在叶修脸上,准备伸手摸摸刚才属下说的腰窝。

 

  然后他的手就被攥住了。

 

  刚才还像只奶猫一样迷迷糊糊的人一瞬间就挣脱了绳子,舒张开的眉眼精致凌厉,一瞬间变回了丛林里的老虎。

 

  随着关节处咔吧一声脆响,领头人的关节酥脆小饼干一样被卸了下来,被叶修一脚踹开。

 

  四周围着的一圈人都还没怎么反应过来,很快又被叶修撂倒了三个。叶修干脆利落地卸了一个人的胳膊,背后另一个人却拿了把不知哪来的砍刀冲着叶修的头直直砍了下来。

 

  叶修一脚把面前的第二个人踹开,砍刀已经快到了头上的丸子,叶修的脖子以一个正常人想象不到的幅度偏了过去,侧身,抬手,卸关节,夺刀,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只有高中生身量的身体里每一块肌肉和骨骼的灵活程度令人吃惊。

 

  几分钟后,满地被卸了关节的废人中,叶修从瘫软在底下的领头嘴里抽出已经快到底的香烟抽了一口,吐在了那人脸上。

 

  “手机在哪?”烟头在领头人眼睛处晃了一晃。

 

  “左左左左侧口袋里,钱在后面西屋的柜子里,银行卡的密码是022002”

 

  “我不要你钱,你的钱是国家的。”叶修摸出手机,盯着一群人恨不得把他剁了的眼神打了110。

 

 

 

 

  等到叶修成功走到苏氏的大厦,已经快到中午十二点了,第一层的大门还没进去就被拦住了,前台小姐姐看叶修满脸没钱,明明白白地告诉他非预约不能进。

 

  叶修很好脾气地笑了笑,说我找苏总,在这等他可以等到吗?

 

  小姐姐迟疑着点了点头,说能,不过可能要很久。

 

  叶修摆摆手,没事,不差这一会。

 

  叶修想起他在苏氏的资料上看到的那个苏氏现任总裁的名字,苏沐秋。

 

  我在那么多美梦噩梦里等了你那么久啦,当然不差这一会了。

 

  没过多久苏沐秋就出来了,眉目英气飞扬,是二十五岁年轻有为的样子。

 

  苏沐秋注意到了叶修,这个本应被司机接回来的保镖这会对他笑的非常灿烂,夏天空气里的水分很多,热乎乎的都盛在叶修眼睛里了。

 

  叶修长了张嘴,先无声的说了四个字,然后又走过来很正式地伸出手,说:“苏总好。”

 

  好久不见,苏总好。

 

 

 

  被苏沐秋带回家的叶修熟悉了自己的房间,换了一身衣服准备进行尴尬的午餐。

 

  按照套路,苏沐橙这样的大小姐一定会在一开始觉得自己又土又非不想搭,然后在数次英雄救美之后对自己产生别样的好感,最后不顾豪门千金和普通人的界限和自己不顾一切的私定终身。

 

  叶修顿时感觉自己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但是苏沐橙是他养了十年的妹妹啊,乍一下穿越到另一个世界变成她的同龄人再跟她谈一场跨越生死的恋爱,这不太在叶修这个二十五岁的老年人的接受范围之内。

 

  可是他现在顶着的是十五岁的起点男主壳子,只能接受命运安排。

 

  说起来苏沐秋不是个死妹控吗?难不成在这个世界命长了脑子却坏了,竟然舍得往自己貌美如花的妹妹身边扔个男人过去。

 

  叶修正想着,苏沐橙已经蹦蹦跳跳先过来了,甜美系的小姑娘嘴上竟然涂了口红,笑嘻嘻的问叶修这什么色。

 

  叶修:“嗯...斩男色?”

 

  “哇你竟然知道这是什么色!我单方面允许你做我的保镖了!安保界需要你这样的人才!”

 

  ......叶修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说谢谢。

 

  在被苏沐橙拉着看了一下午电视剧以后,叶修发现苏沐橙和他认识的那个相差无几,都是沉迷电视剧的网瘾少女,闺蜜都叫楚云秀,大概以后还会有一个叫叶修的。

 

  第二天,他就要陪苏沐橙上学了。

——————————TBC————————

五天的暑假我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宝贝们别血书了,今晚后续。

——————————
改了一个细节
把叶修穿越的时间从第一次退役改到了世邀赛后
因为考虑到有很多孙翔和方锐的戏份
那个时候的老叶跟他俩都不太熟

评论(112)
热度(2110)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喵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