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子

wb:今晚有喵入眠
LOF死人微博活人所以请来微博找我玩

【All叶/张叶】倒时差这件操蛋的事

 @欣子 给你抢个首杀,

 @夏光祭浅 妹子点的张叶倒时差撩汉梗。

+三无且虫害严重,困得要死不再逼逼。




我还是喜欢你,像鲸鱼缺氧与六千四百米的深海,乐此不疲

——————————————————————————



  是个人都知道,倒时差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这就好比你正在减肥,可是大晚上的闺蜜却拉你出去逛街。你十分的义正言辞,大声的回到“不,我不去,你这个诱惑我堕落的的妖艳贱货!”——然后你就洗了脸弄了头发化了妆开开心心拎着刚买的包包出去了。出去了之后买了衣服吃了夜宵,花了钱累得半死又胖了三斤,第二天痛不欲生大骂自己禁不住诱惑,然而只能望肉兴叹。

 

  当然,以上的话并不是心智坚定的lo主的亲身体会。

 

  好的,现在我们把话说回来。所以说,人类都是心智脆弱的肤浅的生物,即使张新杰这种看上去非常不食人间烟火清纯不做作宛如天山雪莲高岭之花的人也一样。

 

  ——这么一来,一向生物钟掐的比NIST F-1还要准的张新杰现在抵制不住困意昏昏欲睡也就非常的可以原谅了。

 

  毕竟生活作息规律的人时差往往非常难调,所以张新杰为了熬过苏黎世比中国晚的七个小时,只能打着哈欠去和国家队的熬夜专业户们去打斗地主。因为某种大家都懂的安排,张新杰喻文州肖时钦叶修不管如何挣扎都被其他人立场坚定并且难得一致地按在了一起,而四大心脏同屏打牌的结果显而易见就是风水轮流转,你家转完我家转。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如果仅仅是这样,那么四大心脏就真的都是好清楚好不做作的圣母白莲花了。

 

  残酷的事实是,叶修喻文州这一对狗男男不知什么时候做了一些肮脏的py交易,轮流胜利;肖时钦凭借可以把烂牌打好的心态与毅力和这两个人死磕。而已经快托着腮睡着的张新杰,已经处在了被神遗忘的角落。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在风水轮流转的过程中,张新杰从来都没有赢过。其他三个人精显然对于张新杰困得想上天这个可怕的事实非常喜闻乐见,于是联起手来先坑张新杰,惨遭集火的张新杰恐怕玩到睡觉就连内裤都剩不下了。

 

  我们的悲情男主角张新杰现在显得非常淡定,非常冷漠,左脸写着葛优右脸写着咸鱼,仿佛只要旁边观战的黄少天停止逼逼就会一睡不起。此时的张新杰一向清澈深邃的眼睛已经眯缝起来了,里面隐隐约约有一层水雾;一直一丝不苟的刘海已经翘的乱七八糟和叶修一个等级;眼睛已经滑到了鼻梁底下,连扶一下都懒得扶。

 

  睡意是一个可怕的东西,比你上课抬头突然想好好学习却发现黑板上的一堆乱码什么都看不懂还要磨人。此刻受着睡意折磨最严重的张新杰同志在浑浑噩噩中如此想着,眼睛闭上就不想睁开了。

 

  有人说,其实最最精确的修辞前人已经想出来了,你体会不到只是因为经历不够,火候未到。现在的张新杰深深地感受到了这句话的精妙。此时的他半死不活地躺在沙发上,柔软的亚麻布料仿佛要把他吸进去;眼皮像是涂了胶水,每眨动一次都会产生巨大的滞涩感,粘的他不想睁开;外面的阳光想刀子一样刺进眼球,男人半睡半醒之间有点幼稚地撇撇嘴,抬起手捂住了摘掉眼镜后的眼睛。

 

  叶领队在一旁看着,突然觉得有点好笑。毕竟平常管束自己一向比被自己管束的次数多一点的后辈突然露出一副未成年稚气未脱的小表情,看上去很有几分可爱。这个可爱,是指可以把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直男的叶修萌弯掉的那种可爱。

 

  于是刚刚弯掉的叶修勾勾唇,眯眯眼,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这种用苏沐橙的话来说苏的不行的笑容看得喻肖还有黄少天三人眼睛都直了,再远一点的例如周泽楷方锐也都开始莫名其妙的脸红。只有身为主角的张新杰眯缝着眼睛浑浑噩噩半梦半醒什么都没有看见,依旧浑浑噩噩半梦半醒着。

 

  七个小时。如果你用来打LOL王者农药暖暖梦百守望屁股基三i wanna之类有毒的游戏恐怕很快就过去了,但是对于现在因为设施还没有好所以不能打荣耀只能打扑克的国家队来说一个小时比三秋还难过。

 

  叶领队严肃地看着张新杰,神色凝重。他觉得,身为国家队的领袖,不仅仅要时刻铭记中国南海是中国的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照顾队员的饮食起居关心队员的生活状态也是很重要的。于是叶修暗自下定决心,一定就算一哭二闹三上吊也不能让张新杰睡着,当然,这也是他第二天捂着腰下不来床的根源。

 

  张新杰迷迷糊糊之中感觉有人把他扯了起来,扔到了一边的一张沙发上。那双手的触感非常熟悉非常好,如果张新杰是清醒的状态,那么他就会得出一个结论。这双手保养的非常好,薄而修长指甲圆润,大概是一双男人的手——肯定是叶修的手。

 

  可是现在张新杰还处于迷迷瞪瞪的状态,于是他只是感觉到这双手真他妈凉,凉的他似乎都没有那么困了。

 

  现在国家队休息室的情形很严肃,张新杰被叶修扔在一张单人沙发上,国家队的其他人和叶修一起围成一个圈,大有一种批斗大会的架势。

 

  叶修轻咳一声,开始了义正言辞热血澎湃的发言:“身为国家队的领队,我觉得我有必要关心选手的身心健康,所以我认为,对于张新杰选手的这种意志力不坚定的行为,是应当予以批评并使其改正的。”

 

  叶修很严肃,很正经,应该是一根很正的上梁。可是国家队的这些人不仅很歪,而且还很弯,所以这个下梁还是十分的惨不忍睹。

 

  首当其冲的方锐就抓住了叶修要关心选手身心健康的宣言,开始了对领队心怀不轨的一轮发言:“报告领队,我最近性生活不美满,希望你给我适当的性生活。”

 

  “国家把你送到这里来,是让你抛头颅洒热血为国争光的。可是你看看你,满脑子都是一些对领队的肮脏不堪的龌蹉的想法,你这样怎么对得起生你养你的大中华?”张佳乐很震惊,最近突然变得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起来了的张佳乐很害怕,他表示他从来没有见过如此淫乱只是,传出去真是把国家队的脸丢尽了。

 

  黄少天也很痛心,他对于自己一手养大的儿子突然开始觊觎自己的妈妈非常的不满,于是非常痛心的以一个慈父的口吻和方锐单方面的促膝长谈。整个过程完美的诠释了社会主义的美好,并且完全没有任何槽点,而身为当事人并且不发一言全程倾听的方锐则表示:

 

  看得出来我儿子很想表达一些什么,可惜我并没有听的兴趣。(本句来自人民段子手千机伞

 

  周泽楷什么都没有说,只是皱了皱好看的眉毛表示对楼上三人的不齿,顺便冲着叶修来了一个好看到炸裂的微笑。

 

  真可惜,叶修刚刚被张新杰萌弯了,所以并没有心情看周泽楷。

 

 

 

  眼看着局面一发不可收拾,叶修赶紧轻咳一声拉回话题。男人用好看的手理了一下刘海,塞到嘴里一根棒棒糖,非常严肃地表示要继续批斗张新杰这一严肃而神圣的工作。

 

  “咳咳,身为国家队的一员,我们应该关心每一个成员。所以现在比起你们一群大男人都在觊觎让我给你们性生活更重要的是批评一下张新杰这种信念不坚定思想危险的可怕行为,知道吗?”

 

  “哦,好的领队。”喻文州微笑,顺便摸了一把叶修的腰。

 

  王杰希正襟危坐,清了清嗓子开始了他的发言。“我觉得张新杰这是一种意志力不坚定的表现,严重影响的队内的士气和良好的作风,需要严肃地处理。”叶修向他投去了赞赏的眼神,而其他人则觉得他相当的阴险,不愧是有魔术师之称的男人。王杰希向一群情敌投去了蔑视的目光,微微一笑接着说“而且,在古代,像这种妃子是要被打入冷宫的。”

 

  呵呵,什么魔术师,还不是魔法师,唐昊冷笑。

 

  “嗯,对对对,啊不对你说啥?”叶修本来不住的点头,内心大大的夸奖着王杰希这个识时务并且会看颜色会办事的可爱的三好青年,结果听到最后一句差点一口血喷到王杰希那双大小不一的眼睛上面。“所以王杰希同志,你说这么多就是为了让朕把张淑妃打入冷宫?”

 

  “妾身正是此意,请陛下三思。”王杰希看上去很严肃,很像那么回事,脑回路依旧清奇的和他的双眼一样是人类所不能理解的景色。

 

  “王杰希同志,现在是社会主义当家做主的新社会,像你这种反动言论是政治立场极其错误的你知道吗?”肖时钦推了推平光眼镜,显得非常的义正言辞,非常的有道理。

 

  “你们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孙翔表示非常的不理解这帮思维宛如一只在荷叶间跳跃的的青蛙的智障。

 

  “再说一些有关于我们国家队精神文明风貌建设的严肃的事情,小孩子不要插嘴。”李轩的目光很是慈爱。

 

  “......”

 

  眼看着歪楼已经歪的不可收拾,叶修也没有了什么正楼的希望。国家队的妖艳基佬们都是这个尿性,每一次不管聊什么最后结果不是变成一堆人开始觊觎他的美色就是会变成共产主义好这种魔性的东西上去。生活在一群妖艳弯逼中的清纯不做作伪直男叶修今天的心也是好累的。

 

  叶修身边,被不时捏捏鼻子捏捏耳朵不让睡着的张新杰忍无可忍的皱起了眉。

 

 

 

  其实看上去很严谨的人总是会有一些莫名其妙的萌点,比如张新杰。这块人形自走的NIST F-1其实是一个有起床气的男人,虽然起床气不严重,但是一直被一群人如此骚扰,尤其是还有黄少天的情况下,这还是很不能忍的。

 

  如果张新杰不是那么的严谨有教养的话,此时大概已经开始破口大骂了。按着人不让人睡觉,这是倒时差的正确方法吗?这他妈是疲劳审讯吧!一群智障!

 

  但是问题就在于,张新杰是一个非常严谨有教养的闷骚,于是他皱了皱眉,还是忍无可忍的凭借强大的意志力驱走了睡意。他睁开刚刚还半阖着的双眼,看向旁边的叶修。

 

  男人这时正在甜棒棒糖,艳红色的舌头舔过颜色鲜艳的糖果带出一根根银丝,莫名其妙的有一种靡丽的感觉,张新杰的眼睛按暗了暗。

 

  叶修还在专心致志地吃棒棒糖,忽然重心一歪就整个人倒在了沙发上,已经睡意全无的男人压在他身上,没有了眼镜的双眼显得十分的锐利,有点长的睫毛扫在叶修颜色鲜艳的嘴唇上。

 

  男人笑了笑,轻轻地开口,滚烫的呼吸扫在耳垂上。

 

  “听说荷尔蒙迅速分泌会使困意消失,领队有没有兴趣试试?”

——————————FIN————————————

晚安


评论(23)
热度(319)
©喵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