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子

wb:今晚有喵入眠
LOF死人微博活人所以请来微博找我玩

元旦祝福和扯淡

大家元旦快乐

我没有放假 当然也没有更新【疲惫】


今年是精神状态很差的一年 文转理 在抑郁边缘徘徊 和计划毕业旅行的朋友闹掰 进重点班 暑假在校补课 考砸 倒数 亲人去世 对喜欢的爱豆无感

今年发生了很多我觉得不能面对的事

我可是我竟然就这么过来了

哪怕我现在刚下晚自习还在因为元旦补课闷闷不乐

但是我真的混过来了 全须全尾 不想自杀

2018对我很烂

我希望明天开始可以好一点

不好也没关系

我还能挺过来。


感谢关注我的仙女姐姐们

2018你关注了我这条烂鱼

不管你记不记得 我很高兴认识你

希望2019我们可以成为朋友


评论(23)
热度(28)
©喵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