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子

wb:今晚有喵入眠
LOF死人微博活人所以请来微博找我玩

写一个上化学课想到的沙雕脑洞

大概就是叶叶跟小新人方锐搭档执行任务的时候被下了药

然后叶修就拽着方锐去酒店开房

叶修说:我被下药了

方锐:放屁 你驴我

叶修:真的 我已经控制不住我自己了

.....

方锐有点害怕,只能尬笑

然后方锐说:哈哈哈哈哈哈8012年了还有人下春药这种公元前的玩意 这根本就不科学好吧

叶修眼睛发红,喘气开始粗重。

嘴角还亮晶晶的。

方锐觉得有点性感,但是没有用,性感不是上司搞他的理由。

其实方锐是有那么很多丝害怕的 他感觉叶修要搞他,他只是想为了自己的屁股挣扎一下。

然后叶修红着眼和方锐扯淡若干 。

方锐誓死不从 感觉叶修要强上。

果然,叶修冷笑一声,单手扯下了自己的领带:“别废话,让我借你用用。”

评论(9)
热度(72)
©喵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