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子

wb:今晚有喵入眠
LOF死人微博活人所以请来微博找我玩

【All叶】直男癌与抽烟喝酒烫头的妖艳贱货兼容性测试2.0

前篇 :1.0

开学之际,奉上大家心心念念的2.0

感觉写的不太好笑,大家将就看

国服第一扳手我叶了解一下?




岸隔青山,依旧修眉妩。

————————————————


叶修和苏沐橙的聊天记录

 

  国服第一扳手:沐橙啊你在吗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国服第一扳手:???你笑什么

 

  国服第一扳手:你是不是给我改了什么奇怪的备注。

 

  沐雨橙风:【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儿jpg.】

 

  沐雨橙风:所以你想知道吗

 

  国服第一扳手:不是很想

 

  沐雨橙风:行了直说吧我亲爱的哥哥,你有什么事。

 

  国服第一扳手:我被孤立了

 

  沐雨橙风:发展这么快啊

 

  国服第一扳手:....什么玩意儿

 

  沐雨橙风;错屏了嘻嘻

 

  沐雨橙风:我知道你有故事要说

            请说出你的故事

 

  国服第一扳手:事情是这样的

 

  国服第一扳手:自从我上次打本开麦之后

 

  国服第一扳手:我的好基友们就对我是男孩子这个事实表示了不同程度的嫌弃

 

  国服第一扳手:其中有一位著名的剑客大神,竟然说我故意玩人妖号因为觊觎他很久了想要欺骗他的感情

 

  国服第一扳手:还有一位弹药专家大神,他说我是一个行为不检点的男性,这样走在地铁上就活该被摸

 

  国服第一扳手:对此我表示强烈的不满,尤其是那位弹药专家,我不知道我应不应该告诉他老子是在北京有房还有数量堪比三宫六院的车的富二代,就算限号老子也能天天开车。

 

  国服第一扳手:还有那位剑客,他还没有我高,还很烦,有什么值得我欺骗感情的地方。

 

  国服第一扳手:对,还有一位气功师玩家,他说我想要骗炮,还要挂我

 

  国服第一扳手:我觉得他怕不是个傻子

 

  国服第一扳手:我很伤心,我以为我们一起玩了这么久游戏了是很好的朋友,结果现实狠狠地删了我一耳光。

 

  国服第一扳手:他们喜欢的只是那个叫笑笑的妹子,不喜欢真正的我。

 

  国服第一扳手:我很受伤,我看穿了他们直男癌丑恶的本质

 

  国服第一扳手:风里雨里,永远在我身边的人,只有——

 

  沐雨橙风:我

 

  国服第一扳手:只有中国共产党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你真的越来越优秀了

 

  沐雨橙风:我帮你截个图去给情感博主投稿

 

》》》》》》

  关于管理君莫笑日常生活问题的若干指导意见

 

  沐雨橙风:【聊天截图jpg.】

 

  沐雨橙风:请诸位直男癌好好反思一下

 

  索克萨尔:哎呀,生气了呢

 

  石不转:问题好像变得严重

 

  王不留行:都是夜雨声烦那个贱人

 

  生灵灭:臣附议,此人当秋后问斩

 

  再睡一夏:请那位剑客大神不要装死,赶紧封号自杀自绝于人世

 

  大漠孤烟:要先道歉

 

  海无量:对,先道歉

 

  王不留行:道歉

 

  百花缭乱:道歉!

 

  一枪穿云:道歉!

 

  风城烟雨:.......你们中间混进去两匹狼啊村民们

 

  王不留行:@海无量  你,片,反

 

  王不留行:@百花缭乱 你,苟,毙

 

  鸾珞音尘:???我真的不了解直男癌的逻辑了

 

  再睡一夏:那是你已经不懂梗了

 

  冷暗雷:附议

 

  生灵灭:......

 

  夜雨声烦:......

 

  无浪:@王不留行 你,抬脚,橘子皮

 

  鸾珞音尘:狼人夜雨声烦冒泡了!!

 

  风城烟雨:人齐了

 

  沐雨橙风:现在请三位狼人开始发言

 

  夜雨声烦:我真的只是随便怼了他两句

 

  沐雨橙风:这位选手是典型的直男逻辑

 

  风城烟雨:呵,肤浅又虚伪

 

  海无量:我其实只是顺嘴调戏他一句

 

  沐雨橙风:这位选手也是典型的直男逻辑

 

  风城烟雨:呵,狂妄又轻佻

 

  鸾珞音尘:陈独秀老师我有问题

 

  沐雨橙风:李大钊同学请说

 

  鸾珞音尘:上面两位选手的直男癌严重程度如何比较

 

  风城烟雨:这两位选手都是过度自满型的直男癌,也就是我们俗话说的“长个吊就以为自己能日天了”的人。比较起来的话其实程度差不多,都是姑娘们深恶痛绝的类型。

 

  沐雨橙风:【敲黑板】想追我们笑笑的直男们快做笔记

 

  风城烟雨:所以认真比较的话,百花缭乱选手最严重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我说我也觉得百花这一辈子都追不上我们笑笑

 

  索克萨尔:@百花缭乱 节哀

 

  海无量:@百花缭乱 礼节性安慰

 

  一枪穿云:@百花缭乱 呵呵

 

  王不留行:@百花缭乱 你退群吧

 

  生灵灭:所以沐雨觉得我们怎么样能让笑笑原谅我们

 

  风城烟雨:呵,你们男人,根本没有实质性地认识到自己错在哪里

 

  沐雨橙风:就急功近利地想要被原谅

 

  鸾珞音尘:实在太罪恶了

 

  夜雨声烦:【否认三连jpg.】

 

  海无量:【惊恐三连jpg.】

 

  沐雨橙风:......

 

  王不留行:君莫笑选手是真的生气了吗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你连他是不是真的生气都不知道?

 

  鸾珞音尘:怎么好意思腆着脸说爱他?

 

  无浪:....这句话真耳熟

 

  沐雨橙风:建议诸位直男癌先反思一下自己为什么喜欢上个男人

 

  风城烟雨:然后该退群的退群,没有退群的抓紧时间适应自己基佬的身份

 

 

》》》》》》》》》》》》》

某个荣耀副本内

  

  叶修三两下挑翻了小怪,操纵角色回头看了一下其他四个的情况。夜雨声烦跟着一直小怪已经浪到了视角边缘,只看得见那把银武冲天的蓝光。

 

  叶修怕人真的跑没了,赶紧叫他“少天你别瞎浪,放过那群可怜的小怪吧。”

 

  自从掉了马以后叶修一直是开麦说话,虽然这样一来跟某些人一起打游戏的时候很容易有摔耳机的欲望,但是对于黄少天这种长期不看队内频道的游离型选手倒是挺有用。

 

  脸捏的万分好看的女性角色拿着一幅有点沙哑的男性声线来叫自己名字最后两个字,黄少天真人一个趔趄,当场夜雨声烦就跟着小怪们跳了一段舞,差点阴沟里翻船被小怪砍死。

 

  叶修:“......”

 

  就算对于自己是个男人这件事有点幻灭,但是这反应也太大了一点。

 

  难道他的声音听上去像个二百多斤的死肥宅吗?

 

  可是他记得之前自己表演节目抱着吉他唱歌的时候台下各个院系的小姑娘们都挺激动的啊,黄少天审美有问题吧。

 

  呵,男人。

 

 

  叶修和黄少天已经面过基了,因为这俩人不知道为什么下载了同一个弱智交友程序,程序上他俩的距离赫然显示是一百米。于是俩人深入交谈了一番过后发现俩人是不同系的同一届,对于食堂伙食进行了一番同仇敌忾地批评教育以维持关系之后,俩人就面了基。

 

  黄少天作为一大票哭天喊地地直男癌中最先开悟的勇士,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当然有权利对于网恋——网上暗恋对象的容貌做出评价。

 

  怎么说呢,网恋对象比预期好看很多。

 

  叶修是那种不论哪种审美都会觉得好看的长相,其中也包括直男审美。

 

  对于叶修的长相黄少天是没话说的,整个学校不认识叶大帅哥的人已经很少了,抱着吉他唱完那首歌的叶修boom的一下就在校内火了起来,无数女生想方设法地打听叶修的联系方式,更别提他还会弹钢琴。

 

  啊,梦中情修。

 

  黄少天之前觉得如果君莫笑不是个抽烟喝酒烫头的妖艳贱货他就决定追她,后来发现就算君莫笑是个妖艳贱货他也要追她,再后来觉得如果君莫笑不是个男孩子就决定追他。

 

  自从认识君莫笑,他作为一个直男癌高破天际的求偶标准就在不断地降低。

 

  就在今天,黄少天觉得

 

  就算你是个男生,好像也不能不喜欢你。

 

 

》》》》》》》》》》》》》

  关于管理君莫笑日常生活问题的若干指导意见

 

  王不留行:今天和笑笑打本的时候我发现了华点

 

  索克萨尔:哦?

 

  生灵灭:快说

 

  石不转:但说无妨

 

  百花缭乱:楼上的心脏们为什么对于这种事情异常敏感....

 

  海无量:卧槽你快说啊!

 

  王不留行:今天笑笑叫了夜雨声烦的名字

 

  王不留行:不知道是哪两个字,好像是“少天”

 

  索克萨尔:确实,我跟夜雨是同学,他就是叫少天

 

  石不转:种种迹象表明,夜雨声烦背着我们做了些不人道的事情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 叛徒!

 

  海无量:他俩偷偷出去约会了吗?【泪流成河jpg.】

 

  再睡一夏:笑笑背着我偷人了,伤心

 

  一枪穿云:呕

 

  再睡一夏:卧槽一枪你是不是想打架

 

  一枪穿云:来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你们面基了?

 

  海无量:我不想知道真相

 

  王不留行:太残酷了

 

  百花缭乱:嘤嘤嘤

 

  夜雨声烦:谁圈我???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 大胆叛贼,是不是你偷偷勾搭朕的皇后

 

  夜雨声烦:呸呸呸,什么你的皇后,我和阿修两情相悦,哪里轮得到你这个狗皇帝插手

 

  索克萨尔:别贫了,直接把夜雨推下去斩了吧

 

  百花缭乱:宫刑伺候

 

  海无量:容我开心一会儿

 

  生灵灭:等等,还有个华点

 

  生灵灭:“阿修”?笑笑叫这个名字吗?

 

  王不留行:叛贼黄少天,处死前快说你的遗言。

 

  夜雨声烦:笑笑名字真好听,皮这一下我真快乐

 

  索克萨尔:...砍了吧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算死我也不会把老叶的名字告诉你们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hhhhhhh夜雨你可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索克萨尔:叫叶修,破案了

 

  生灵灭:嗯,也只有这一种排列组合

 

  海无量:行了夜雨你退群吧,你是自己退还是我踢你

 

  百花缭乱:叶修,可真是个好名字

 

  夜雨声烦:....不就是修理的修吗,有什么好的

 

  索克萨尔:是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修

           【我该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傻儿子jpg.】

 

  生灵灭:是修己安人的修

 

  海无量:是此处有崇山峻岭,茂林修竹的修

 

  夜雨声烦:你们快闭嘴吧,我退群。

 

  系统消息:【夜雨声烦】已被【大漠孤烟】移出了群聊

 

  大漠孤烟:你要滚也是我踢你

 

  大漠孤烟:还轮的上你说走就走?

 

————————FIN——————————

日常欺负黄少

评论(44)
热度(9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喵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