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子

wb:今晚有喵入眠
LOF死人微博活人所以请来微博找我玩

【All叶】一场起源于free style的饭圈撕逼

+世邀赛基佬们的撕逼日常

+三无且虫害严重

+ooc

有约不来过夜半,闲敲棋子落灯花。
————————————————————

  起因很简单,就是苏沐橙对着手机突然笑死。

  大家感到好奇,凑过去看。

  尽管听上去好像是国家队十几号人都凑上去了,其实“大家”也就仅仅包括喜欢看热闹的张佳乐,方锐,和黄少天。

  定睛一看,是那张拿着电话的表情包

  “别的小朋友都会free style了,你什么时候教教我呀。”

   ......好笑在哪?

  三脸懵逼。

  于是自认为善于把握时机的黄少天再一次定睛一看,下巴啪嗒下地。

   “卧槽卧槽卧槽这不是老叶的微博吗?苍天有眼他也学会翻牌了?”黄少天试图通过殴打方锐来确定自己确实睡醒了,方锐为了使黄少天确定的更加直观一点,好心地扇了黄少天一巴掌,两人扭打成一团。

  张佳乐显然是觉得黄少天瞎了,于是他凑上苏沐橙的手机,第二个下巴啪嗒落地。

  是叶修微博的评论,起先他们这些职业选手的评论是被很多发扬商业互吹精神的叶粉和自家粉丝奉为职业选手关系良好的典范的,但是大概是物极必反的道理,很快叶修的评论区里面热评全都变了画风。

  “大家好,我看到叶神发博了我是来这里蹲我们家少天的。”

  “啊啊啊啊啊我不管我要当热评第一,我要把方锐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周泽楷这些觊觎我老公热门的妖艳贱货压在身下。”

 
  “开盘了开盘了,这次我楷会说几个字。”

  虽然扯的有点远,但是这是为了交代文章的时代背景,还是很有用的。

  回到主题,这个黄默张泪的内容其实十分简单,一个叶粉拿最近正火的表情包调戏叶修,恰好被翻牌。

  叶修高贵的六级微博会员很好的彰显了这并不是高仿,的确是本人。

  连翻牌都不会的叶不修:“别的小朋友都会free style了,你什么时候教我呀。”

  兴欣—叶修V:朕也不会,秋后再议。

  一叶知羞 回复 兴欣—叶修V:卧槽你是不是高仿!

  兴欣—叶修V:呵,高仿模仿得来哥六级会员高贵典雅的气质吗?

  张佳乐很气愤,叶修的六级微博会员,他自己一分没拿全是职业选手与一干叶粉赠送的,他竟然拿这个去调戏别人。

  好气哦,有种老婆拿自己的钱养小三的感觉。

  发觉自己有些膨胀的张佳乐在脑海中删了自己一巴掌,醒醒吧张佳乐,叶修比你有钱的多,你怕是忘了那天送他来的那辆迈巴赫。

  旁边结束了打架斗殴的黄少天和方锐都凑了过来,对于这次叶修偶然性的翻牌事件展开了学术讨论。

  可惜的是,这三个人没有一个懂得学术这个词应该怎样应用于装逼中,所以最后的结果是国家队除领队以外的全员开了一个小会。

  补充一下,用的是战后总结会议的房间。据说是德国进口的投影设备被用来展示叶修微博的截图。

  楚云秀和苏沐橙坐在长桌的末尾,看上去卓尔不群,和这些基佬有着本质的差别。

  结束了和苏沐橙关于口红色号的讨论,楚云秀开始了发言:“首先,我认为这件事就是叶修一时心血来潮没有任何讨论的必要,其次,我认为我和沐沐不应该放弃对口红色号的讨论来看你们这群基佬撕逼。”

  虽然的确很好看。

  王杰希义正言辞地开口:“叶修不仅仅是国家队的领队,他多年的荣耀经验和依然凌驾于多数职业选手上的意识和手速决定了他是国家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如果他的心里状况出了问题,对于国家队的影响是巨大的。”

  也许是王杰希突然提前的生日点亮了他扯淡的技能,虽然没有任何道理但是听上去就是好牛逼的样子。

  楚云秀目瞪口呆,以至于忘了拉着苏沐橙离开。

  于是她们两个磕起了瓜子。

  喻文州开口“首先,根据我的分析。叶修翻牌的直接原因应该是这个人的id”,他拿起笔在屏幕上那个“连翻牌都不会的叶不修”上面画了个圈,“不得不说这个id确实起的非常好,让人很有翻牌的欲望,如果不是我的小号已经没有改名机会了我会考虑换这个id。”

  “你的小号?”方锐抓住了重点“妈的是不是那个靠画叶修相关素描走红的叶圈粉头“叶修的白屁股”!老子看见你id的第一天就想挂你。”

  喻文州回以微笑,方锐如坠冰窖。

  至此这个战术讨论会议已经成为饭圈撕逼的现场。

  “日,你是那个粉头?”张佳乐拍案而起,“老子就说为什么我小号好端端地被这个id挂了说什么剪cp向视频不应该出现在叶修超级话题。”

  说着张佳乐准备撸起袖子跟这个混进了叶粉管理层的权限狗拼命,但是被肖时钦拦住了。

  “张佳乐前辈的小号id是不是那个剪叶修单人以及乐叶相关视频的“叶修你的花花掉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好像因为素材授权问题挂过我。”肖时钦看上去十分冷静,但是眼镜下面闪过的寒光差点吓尿一旁围观的黄少天。

  “说起来我好像粉了喻队的小号,我记得你好像是和肖时钦的小号互相关注的。”王杰希发现了盲点。

  “权限狗,沆瀣一气!”孙翔十分不齿这样的行为,因为他没有特长所以小号也不是饭圈大大。

  黄少天准备附议,但是考虑了一下自己会国以后的前程问题,还是屈服在了官僚主义的压迫下。

  “凑巧的是,”张新杰推了推眼睛“我是叶粉圈站黑组的负责人,理论上来讲喻队的小号在挂人这件事上处理地没有问题,因为原则上单人话题确实不应该放cp相关内容。”

  王杰希深以为然地点头,显然并没有告诉这群人自己的小号id就是那个“连翻牌就不会的叶不修”。

  毕竟这种高端操作他们是学不会的。

  苏沐橙磕着瓜子,觉得她和楚云秀在这里留着很是值得,至少她有新梗写文了。





  突然所有人的手机收到了特别关心的提示,点开一看,叶修又翻牌了。

  轮回—周泽楷V 回复 兴欣—叶修V:你不会free style,我教。

  兴欣—叶修V 回复 轮回—周泽楷V:好啊。

  从会议开始一言不发的周泽楷放下刚刚又写了一条回复的手,冲大家来了一个腼腆的微笑。

  这才是最新操作。

————————FIN————————
 

评论(25)
热度(7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喵子 | Powered by LOFTER